搬去飞鸽博客和inner了,微博和b动态会更最新可存的图,id都一样的,贴吧已退,b站id:催稿墨猫【原id:阿伦的鳗鱼饭 统一id:懒死的阿伦

一晚上就在外网耗完了2333本来没想着主页会回复我没想到还跟主页私信聊天上了,主页是天使吗!!!看了看热度详细名单,j妈在前排就按了爱心,原来艾特真的有用!!!【我的妈!我突然有种想回外网的冲动!!不行!我要冷静!睡个觉就好了!!】


  

翻译【从下往上顺序】:


  

我:你好,我可以发送一条我刚刚创造的关于xtale的幕后漫画的私人消息吗?


  

主页:你好,我已经看过了,看起来很棒,有没有机会得到英文翻译,这样我就可以重新写博客了?人们会💛它!


  

我:我有翻译员,但是因为以前有太多的视频没有授权被制作视频,所以我也要求翻译人员删除之前为我翻译的作品。但我认为这个漫画可以特例公开。我待会再联系她。


  

主页:我很遗憾听到人们不尊重你的作品,我建议你的英文翻译在角落里加一个水印,加上你的tumblr博客的名字,所以如果有人试图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拿走你的作品并上传,你很容易要求他们删除那些未经授权的视频。希望你感觉好点<3


  

我:谢谢!我已经在上面加了水印。翻译员说明天可以发出去。


  

主页:太棒了!
此外,我会确保让人们知道你的规则时,当我重新写漫画的时候!


  

 


  

不过现在想想也怪我自己懒惰,如果我刚开始在外网发图我有加水印,我想也不会弄成现在这样,当时我觉得我的图片水印很容易擦掉就没想着加水印了,我也没想着会有谁支持看到。没想到到现在toube都还能看到拿我漫画未授权配音的,甚至有些把原作者标注成我的翻译员,因为我的信息我隐藏了但是翻译员的我没让她删导致都从翻译员那拿图也导致有部分人认错原作者,如果有水印的话就算图片被拿去做视频了只要不是刻意盗图还是很有作用的,所以这告诉了我加水印这个不能偷懒,顺便谢谢主页天使让我舒心了!!

评论 ( 4 )
热度 ( 2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死的阿伦【搬到飞鸽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