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去飞鸽博客和inner了,微博和b动态会更最新可存的图,id都一样的,贴吧已退,b站id:催稿墨猫【原id:阿伦的鳗鱼饭 统一id:懒死的阿伦

好耶,估计明天能画完我觉得我可以了!仿佛画了几年的稿子终于能画完了15551

差一张单图小部分未完成,一张没上色的摸鱼,漫画删了一页内容被别人画过画出来没啥意义等于漫画只有5页,,,然后还有,,,,,,

啊对!!水印!!我每次都想半天忘记啥!记得提醒我水印!!水印啊!!然后这里作品我已经设置保护作品取消了乐乎水印,习惯自己手写水印○| ̄|_希望能减少被盗的情况先试试好了

评论 ( 8 )
热度 ( 76 )

© 懒死的阿伦【搬到飞鸽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