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去飞鸽博客和inner了,微博和b动态会更最新可存的图,id都一样的,贴吧已退,b站id:催稿墨猫【原id:阿伦的鳗鱼饭 统一id:懒死的阿伦

你们的废话员又想巴拉一堆废话了!

虽然但是还是想吐槽下,因为0.7出来后彩墨的内容跟我漫画内容有些相似现在变成我是预言家要刀我😂😂

我觉得不是我预言了,因为j妈以前看过我那漫画,因该是觉得有趣就整进去了,因为在0.6的op出后不久我更新了0.6花絮我唯独那篇漫画艾特j妈她看到了【乐乎有当时主页私信回复已经看到,我太激动了发出私信内容截图庆幸】

然后当时私信也跟她说过我盗图的事【截图有这内容当时发出来夸主页是天使】,不久就出了彩墨讲盗图这个视频【盗图贼:这个视频不错!盗了!虽然觉得只能稍微减少一点点盗图行为,有知错改过的确实是不懂事但会改,有些人就是为了得到所谓的热度利益不在乎原作者怎样的,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傻的人,所以这就是我懒得管盗图我只能自己想怎么才能保护好自己作品【我是爱跟人分享粮食的原先同林的人少也比较淳朴,现在小有名气同林新来的越来多来吃粮食的人杂了,不怀好意来吃粮食占为己有肯定有,但没办法防住,屁事纠纷越来越多,管的越来越烦躁麻木,最后只能想出封闭粮食只给观赏不给拿走的办法】

😂彩墨讲盗图的视频更新出来,我当时都傻了我疑惑(这是因我私信说过盗图这事才画的吗?)(但是不会吧,因为画完这些内容要好久吧!怎么会这么快出了!主角还是很难画的彩墨!盗图的不止我一个应该只是碰巧!)←脑内思考

所以我现在看j妈更新总会觉得偷偷地放了与我说的话或创作内容用新视频更新互动的那种感觉【难道这就是创作者之间的虽是异地也没法聊天联系但可以作品交流吗?!】,我不能很确定但当时看过视频我都会有【咦?这不是……】【不会吧……】【但是真的好像是……】😂屏幕前的我又惊喜又疑惑不确定

吐槽完了15551(´;ω;`)我的0.6花絮不管怎么艾特都没能被她看到了,我很久没去外网了感觉变化了很多,汤不热现在这么冷清吗!难道真的是自上次禁黄后就开始了吗!以前我都不怎么用推特现在推特算好的,然后怎么j妈和翻译员设置了不让私信我都没法私信,艾特感觉都没作用,感觉多年回去后变成孤身一人的流浪汉( ◢д◣)

我特地为了j妈会看到但看不懂中文用翻译器翻译和重新排版英文弄了一天勉强可以看但没想到才发现不能像以前可以私下交流了( ˙-˙ )脑内空白所以我忙活一天是为了啥,我在外网发布花絮主要就是给j妈看到能让在忙着空闲后让她开心下热度已经无所谓了

(´;ω;`)算了随缘吧,真的很感谢她让我每次想退圈颓废不想画画时她的更新又再次把我拉回来【真的会被j妈这么久还在为这圈子付出热爱的坚持给感染动力,内心会想你看别人一人之力画那么久都没放弃你为什么颓废你库存的那些灵感脑洞不能就这么浪费了!它们能给同圈人带来快乐!颓废这么久了该动笔了快画快画,开直播让别人监督你都行总之就不要再毫无意义的颓废了!】【从0.6更新op后我被拉回一下,0.7快更新时我又被拉回开始赶着画搁置很久的0.6花絮】

这就是创作者之间精神上的鼓励吧(◍′˘‵◍)

评论 ( 10 )
热度 ( 2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死的阿伦【搬到飞鸽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